close


01


從開山路轉府中街,繞出來看見了這個窄門,其實,它是一家咖啡廳的大門(網站


 



02


這門還真是窄的可以(寬度根據我搜尋到的資料,大約有27公分跟38公分兩種說法,不管是哪一個,對我來說都很窄....囧),曾經在電視上看過介紹,走到後面可是別有洞天,咖啡廳原本是日治時代一為老醫生的舊洋樓,後來被現在的女主人改成咖啡廳,我看過其他網頁的介紹,裡面的氣氛跟窗外車水馬龍的吵雜是相當大的反差,不過我手上還拿著剛剛買的綠茶,所以這次我就不上去瞧瞧了,等下次回台南,在上樓去看得究竟吧,但是我想.......


 



03


要先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