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開啟後面的鐵門,發現有隻野貓躺在空地上,原本以為牠已經蒙主寵召了,沒想到眼睛還睜開著,微微地呼吸,身形有點消瘦,也不知道是受傷還是生病,想去移動他還會受到微弱的反擊,好吧,先借你休息一下。


到了午飯過後,天空下起了雨,老婆和永子看他躺在地板上淋雨的樣子頗為可憐,於是找了個箱子把他裝了起來,移到屋內免於遭受淋雨之苦,還準備了水讓他喝,而我則是到便利商店買了貓食罐頭,我不知道他的全身無力是不是餓壞了,也不知道是否生病或受傷,只能靜靜的等待他的反應。


雖然我們家常常有野貓出沒,甚至有時還會溜到二樓廚房偷吃餐桌上尚未收拾的飯菜,有次還把新買的鍋子的玻璃鍋蓋給弄破了,不過看到這番景象,我想任誰都不免都有惻隱之心,而我向來沒有處理貓狗的經驗,能做的也只有如此,如果在地的格友有誰能提供救援,就來我家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