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是我當時在南陽街補習班奮鬥時的同班同學,人很風趣又幽默,不過常常看到他拿個小瓶子吸啊吸的,沒想到身材高大壯碩的他,有氣喘的痼疾。當時補習班教室都位在大樓,下課休息時間走廊跟飲水區到處人滿為患,所以我們喜歡搭著電梯上到頂樓,呼吸一下不太怎麼乾淨的台北的空氣,在轟隆作響的中央空調的機器旁邊,天南地北的聊著。YO說他喜歡一個女生,就是他常常去看氣喘的時候,在醫生旁邊協助的那一位小護士,而我總是靜靜的聽他講,看他講到眉飛色舞的樣子,很好玩。


有一天,YO到我身旁,小聲又神秘的問我:要不要割包皮?


割包皮?沒事好好的幹嘛割他?YO說聽人家講割掉以後小弟弟會變的比較長一點,而且他已經找了好多其他班上的同學一起去,地點就在他看氣喘的那家大醫院,醫生說,人多一點有優惠.....


媽的,原來是找我一起去打折扣的,沒想到當年連割包皮都還有團購咧?只是我想不出來一個堅強的理由跟他們一起去,所以拒絕了。


YO:真的不去?機會難得(這種機會不要也罷吧?),而且會變的比較大喔(你怎沒聽說也有變形的)


我:我怕痛,可以吧?


當然我知道這點小事不會減損我們的友情,只是這種的好康有點莫名其妙,本來我還想說YO是不是跟我開玩笑,直到有一天他連續請了一個禮拜的假,我才知道,他真的去割了.............


 


(續)


後來等YO回來上課時,看他穿了寬鬆的海灘褲,問他是不是去割了?YO點點頭,表情有點難以形容,不過還是跟我分享了割包皮的過程:


話說當天他到醫院報到等著動刀的時候,護士拿著手術服給他換上,抬頭一看,竟然是他心儀的那個小護士,這下子可尷尬了,YO問他怎麼今天會在這裡?小護士說他今天過來支援,並要他趕快把衣服換掉,YO扭扭捏捏的不知道在哪裡換,反而是小護士很大方的跟他說:害羞啥?這裡換就好了啊,我看多了,沒有什麼特別的。結果YO用最快的速度把手術服換上,沒多久就躺在手術台上。


YO看醫生不慌不忙的準備其他的東西,緊張的問醫生:不用麻醉喔?醫生慢條斯理的說:又不是大手術,局部麻醉就好了。局部麻醉?那不就是.....?沒錯,醫生在他的小弟上插了三針麻醉劑,還不忘用手指頭彈一彈,體貼的問他還有沒有感覺,YO看著旁邊竊笑的小護士,想著自己的蕩然無存的男性尊嚴,含著眼淚說:沒感覺了,割吧.......


只見醫生跟護士就開始動刀了起來,YO躺著看手術台上方的燈,一直想要抬頭看看自己的小弟被處理的模樣,醫生還阻止他:不要急,美容以後就很好看了......,YO還一邊想,萬一真的把到這位小護士,大概在她面前也抬不起"頭"了吧?於是又留下第二滴男兒淚...


手術完畢以後,YO休息一下以後趕緊穿上衣服離開醫院(不用住院),頓時心情輕鬆了起來,想想幾天之後就會脫胎換骨,到時候一定要讓小護士嚐嚐他的厲害,走著走著肚子餓了起來(他以為動大刀要空腹,沒想到就只是劃上幾刀然後縫合而已),就到附近的牛肉麵店吃了一碗特大碗的牛肉麵,帶著愉快的心情,走到公車站牌,準備坐公車回家,然後,就是一連串慘案的開始....


台北市的公車有時候是要等很久的,很不幸的被YO給碰上了,等著等著發現小弟弟慢慢痛了起來...


 


麻醉退了...


 


這下子可不妙了,這時就看到一個高大的男子握著公車站牌的鐵杆,身體不斷地蠕動扭曲著,要命的是他穿來的是一件緊身牛仔褲,就這樣不知道過了多久,公車終於來了,結果上車的時後走的比前面的七八十歲的老阿公還要吃力,司機還問他是不是身體不舒服,他很逞強的說:沒有!!!!!所以滿滿的搭車民眾沒有人要讓座,真是報應,就站吧,男子漢大丈夫這點痛不算啥。


 


大約過了兩站,上來一位金髮的外國女子,無袖背心加短褲,還有清晰可見激凸的兩點,哇~沒穿不拉架,車上人多,好死不死又擠到YO的後面,一路上她的木蘭飛彈都會不小心的磨蹭到YO的背部,所以YO的傷口越來越痛,感覺到縫線都要爆了,我想當時他不只是心裡在淌血,連小弟都在淌血.......,他後悔了,他不該選今天還來割包皮......


 


在家休養的這幾天,能不穿褲子就不穿褲子,不然也只穿一條寬鬆的海灘褲,讓長的像怪醫黑傑克般都是縫線的小弟快快恢復,而其他知道他去行割禮的好同學怕他無聊,還送了一大堆A片跟A書給他看,然後就發現一個男子吸著氣管擴張劑、一邊看A片、一邊唉唉叫........這就是割包皮的故事,講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