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繼續運動會的文章,這個運動會已經讓我連續混了好幾天,真好。


操場當中正準備進行趣味競賽,鉛大嫂跟鉛小妹也在場上(鉛筆盒大哥的老婆和小孩,不然要怎麼叫?)。


 



02


由於還沒有輪到兒子的競賽,所以就在旁邊隨拍。


才動了一會兒就已是滿頭大汗,天氣,熱啊。


 



03


左起是翰翰媽、鉛筆盒大哥、梅子媽,這一張就不用馬了。


那個劍指是怎樣?準備發功嗎?


 



04


操場的另一頭國幼班已經在進行比賽,幸好今天裝的是T 18-200,遠交近攻兩相宜。


後面的媽媽如果腰再彎一點,我的部落格就要破十萬了。(不是那位媽木啊......)


小男生使出移形換位,準備出招。



05


可惜一整個失敗,繼續苦撐。


老師:後面的小朋友都跟上來了,你還沒有吃到喔?



06


老師:給我吞下去!!


小男生:老師,我的頭要斷了,難道這是最新的~哈母立刻法嗎?


媽木都笑了:老師,糖果要換成檳榔的啦...


(以上OS純屬想像)



07


一回神,這一頭已經開始比賽了,沒聽到競賽名稱,望形生意,應該是~蜥蜴下蛋吧?


 



08


場上競賽激烈,加油聲不絕於耳,就算是趣味競賽,也是要認真比。


 



09


看到兒子上場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不是什麼蜥蜴下蛋,根本就是螃蟹夾蛋


而且,上場的還是隻史前巨蟹。



10


夾著球還要一邊跳,光用想的我的大腿內側就酸痛了起來。


不過兒子還是很堅持那個螃蟹的標準動作,我跟老婆在家又打又罵,比不上老師規定的一句話。


這隻大螃蟹註定要來糟蹋他老北老木的就對了。



11


這小子胖歸胖,動作還算靈活,值得慶幸的是,永子沒有胖到球一放就夾住了,不用出力。


 



12


一邊夾一邊掉,短短地距離倒是消耗了不少卡路里,只不過...........


 



13


為甚麼跳到別班的陣地去?難道你是別班派來的間諜嗎?


拍完了趣味競賽因為還有事情所以就先離開,到此我拍的照片已經結束了,不過運動會還沒有結束。


因為老婆來接力了,所以我還有得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