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海岸,指的是東海岸公教渡假中心,幾經波折閒置多年才能正常營運的旅館,漸漸的也成為小鎮的地標之一,有了國忠的引見,我才能上來這個建築物的樓頂,看看不一樣的成功鎮。


 


 


 


旅館緊鄰成功商水校區,可以很清楚的看見校園跟操場,棒球隊的學生正在練習,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成功商水是所棒球名校,前陣子馬總統還前來贈送球具,在風景這麼優美的地方讀書與學習,肯定是讓人羨慕的。


 


 


另一頭讓另外三棟地標入了鏡(水試所、新光大樓、署東醫院成功分院),右下角是簡易法庭的位置,據說將來鎮公所要搬遷到這裡來。


路很寬,車很少,昨天我去台東市的時候,經過都歷還生平第一次禮讓豬過馬路,這個經驗雖然在鄉下野是很少有的,不過聽說某女老師曾經撞過牛,而且還是不久以前................


 



 


說真的,天色不好,不過就是想拿相機出來試試,我不知道我的熱度能持續多久,再還沒有退燒以前,就用力讓他沸騰吧。


 


 


 


小鎮很小,騎車晃兜個幾下就逛完了,不用花太多時間,但是一上來高處,才發現房子還是蠻多的,如果每一戶平均以五口之家計算,可以想見會是相當繁華而熱鬧的,只是我們的人口跟外縣市來比的一直是順超的情況(出口大於進口),今天逛到別的格友的部落格,提到要來成功開早餐店,身為在地人當然是十分歡迎,不過可能會辛苦一段很長的時間,但是若大家願意投注在這塊土地上,我想凝聚那股氣勢終將帶來豐碩的果實。


 


 


天光照的水塔一個個發亮,我想起豆豆先生追逐陽光做日光浴的那一集,我們不能沒有作為而一直要求上天永遠眷顧,追逐著那一片光明,會使我們更有動力。


豆豆先生或許無厘頭,但是人生在世總是要有些衝動與傻勁,特別是正在對的方向上前進的時候。


 



 


天色漸漸暗了,雖然不是拍照的好天氣,不過我還是很高興的能捕捉到一些畫面,不管陽光普照或是烏雲密佈,感受自然的變化,其實也是一種美,尤其是,這裡是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