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載著老媽一路從台東回來,經過東河包子,又是一片滿滿的車潮和人潮,再往北經過小馬、都歷,沿路有許多駐足向日葵花田的遊客,正在拍照留念。


 


而今天在鎮上經過林董他們家的旗魚餐廳,擠滿了用餐的人群,鮮翠茶前也是一波波等待買飲料的客人,李太太他們家的鹽酥雞攤也是出現排隊的畫面,東海旅社旁邊都停滿了車輛,7-11也出現好多生面孔,據說其他民宿以及東海岸公教中心也幾乎客滿。小鎮終於出現難得的景象,雖然我不是在遊客的消費當中直接受益,但是我由衷的為小鎮拼到經濟的居民感到高興。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吸引遊客來進駐的誘因是什麼?這兩天小鎮並沒有特殊的活動,許多私房景點如果沒有熟門熟路的本地人帶領,幾乎也沒有什麼知名度,我擔心的是,他們帶著愉快出遊的心情來,卻帶著失望回家,甚至連造訪第二次的想法都沒有了。所以針對遊客的想法做市調,我想是必要的。因為這樣小鎮才能針對他們需求的方向做推展。


 


希望這兩天的盛況不是曇花一現,小鎮的大家,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