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港國中的運動會,港中算起來是我三分之一的母校(我在這裡念一年級),後來退伍以後又有機會回到這裡代課三年,對這裡的校園、同事(還有些是曾經教過我的老師)和學生,其實也有很深厚的情感。


 



老婆今天有事情到長濱去,所以上午就由我跟傻妹瞎混,大姐也在港中任教,旁邊是我的外甥女,兩表姊妹年紀差的可真多。


 




上午去的時候陽光很烈,剛好碰到來賓致詞跟運動員宣誓


後面的女同學正在打哈欠,你累了嗎?


 



很可惜每一班設計的進場我沒有拍到,光看到那頂國小的女生帽就知道應該蠻有創意的。


不過同學,你們是怕小鳥飛掉嗎?



只要來賓致詞時間很短的,同學莫不報以熱烈的掌聲,想當年我們也是如此..........


不過右邊的同學,你也不用翻白眼吧?


 



很不幸的,偷挖鼻孔被我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