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臍橙節照例在農會超市前馬路封街舉行,早上因為有事沒有來看,下午睡到3點左右,已經人潮洶湧了。



現場擠滿了人,兩側都是參加展售與評比的果農,現場還有許多親子diy的活動,很熱鬧吧?


 



明艷動人今天也來賣力的兜售宋老爸的臍橙。


 



老婆做的臍橙皂也拿來託明燕寄賣,手工皂用的臍橙也是宋老爸他們家的。


 



早上老婆有先帶兩個小鬼去探班,我們成功的臍橙很大一顆吧?


 



傻妹的標準姿勢。


 



這是上一次介紹過的李成忠先生家的臍橙,姬玫是他們家的三千金,今天也出來幫自家產品打廣告。


 



每一家幾乎都卯足了勁,拿出最自傲的產品出來。


臍橙之所以稱為臍橙,主要是因為果實底部類似肚臍狀而得名,但並不是每顆臍橙都有這麼明顯的記號,也有顯性和隱性的區別,不過並不影響口感,所以不要誤以為肚臍不明顯的就不好吃。


 



張大嫂(就是我上次要約拍結果沒有去成的那位)的攤位前,顧客正品嚐著剛切好的臍橙,瞧張大嫂笑得開懷,想必今天的業績應該很好囉。


 



會場中央正在進行臍橙的評比,稍後將決定今年的果王。



 



一片片金黃透亮的臍橙,怎不叫人食指大動?


 



這是甜度測試,將臍橙汁液滴到儀器上,便會顯示甜度。


 



評比人員手上還有一把量尺,據農會的人員表示,那是測果皮厚度的,如果果皮過厚會影響分數,天阿,這麼嚴苛的標準,所以當上果王肯定是相當驕傲的。


 



當然試吃也是很重要的一環,讓我想起將太的壽司比賽激烈的場景......


 



這一大排搞起來也不是三五分鐘可以解決的,所有的參賽者姓名都密封在信封袋裡面。


 



終於完成了評比的過程。


 



計分的小姐開始計算總和。


 



即將公佈成績,信封袋裡面就是今年的果王前三名。


成績揭曉,今年第一名為簡仲信,第二名為林紹清,第三名是簡巽聰


不過不論如何,還是要為辛苦一整年的果農們鼓掌,大家都是用心用感情去栽種的,共同為打響成功鎮的臍橙貢獻不少。


 



前三名揭曉後,農會還在他們的攤位前鳴炮祝賀。


 



這就是今年獲得第一名的簡仲信先生的攤位。


 



公佈完名次以後整個人潮就往第一名的攤位聚集,有金牌的加持果然不同凡響。


 



其實在評比的時候,舞台上也有表演節目正在進行,不過直到評比結束,人群才開始發現


啊,原來上面有人..........



這一組團體叫super star,哪裡來的不知道,歌唱的不錯,只不過一出場的無樂不作中段搶了拍....


 



這一位叫喬安娜,跟戴安娜是同母異父的姐妹,因為不同姓...(不好笑...)


 



這一位我真的忘記他的名字,不過,跟歐普啦可能有點關係..........


 



現場氣氛帶動的很好,場子很快的熱起來。


 




好吧,我承認我比較中意這一位喬小姐,拍了多一點,還開了高速連拍....


 



這就是高速連拍的目的,差點得到惠我良多的牌匾,殘念......


 




表演節目繼續進行著,不過我要趕著到海濱公園拍旗魚季的最後一場樂團表演,所以就先行離開。


而晚上還有節目,但是我沒空過去,木板皮有出現,而且在部落格已經預告了,我想應該很~精~彩


 


喬安娜~下次,你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