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中正紀念堂抗議的學生團體正名為"野草莓",象徵草莓族不是大家眼中軟弱的世代。


不過我今天不是要談政治,況且台東向來是化外之地,政府只有選舉才會想到台東還有人住,談政治頂多也只是地方派系,中央政府的事情交給在都市的你們就好。


我要說的是名字,我說各位大學生阿,虧你們讀那麼多書,草莓兩個字聽起來氣勢就弱了,我這個鄉下人提供一點拙見好了。


01可以延續前輩的野百合運動,用花系列做命名,什麼野菊花、野海棠、野水仙、野蓮花、野向日葵、野柳....,阿~野柳是地名。


02千萬不要用水果蔬菜,像野香蕉、野茄子、野黃瓜、野芭樂、野蘋果、野鳳梨、野橘子、野蓮藕、野高麗菜,人家會以為果菜市場移到中正紀念堂促銷。


03卡通裡面也可以參考阿,像多拉a夢的野比大雄。


04像你們這樣在野外開砲轟政府的,野砲也可以考慮。


05別跟我說大學生你們都沒在抓a片阿,野外中出、野外露出你們應該很熟悉吧?


06如果覺得我的建議都不錯,想要全部都用上,名字我也幫你們想好了


 


野人在野柳野外中出吃野果子打野砲,喔野~~~~~


 


我這樣野人獻曝,你們就加減參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