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來小潘小吃部,踏進來這裡沒有喝他個胡說八道是回不了家的,來這裡除了歡迎新朋友,也為了歡送舊朋友,不管什麼理由,喝吧~~~~。


俗話說的好,人不是我殺的,照片不是我拍的,國忠從木板皮那裡幹來的,我再從國忠那裡幹過來,算是三手報導,要看原版的,請移駕吧。


木板皮(點閱)國忠(點閱



 


在德國人面前一定要這樣玩就對了......




 


這個樣子說還很清醒我看沒有人要相信。


 



 


場面很盛大,不過這時我還沒出現。


 




 


木板皮加綠茶,難得一起出現在鏡頭前,誰~誰說看到兩個胖子?拖出去打。


 




當晚,紅肉龍吐了、國忠醉了、德國朋友見識台灣人了,大家,瘋了。


大聲唱歌的夜晚,喝酒的狂歡,一個字~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