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父親在海軍陸戰隊服役時的留影,也就是在這段時間認識了母親,從我有印象以來,沒看過父親瘦的樣子,所以我長大後一度懷疑父親海軍陸戰隊教育班長的經歷是唬爛的,等到我自己也從27腰變成34腰的時候,我才確定歲月是一種要命的東西,他不僅催人老,還他媽的催人胖。


有人說我跟老爸長得非常像,我猜他們是說變胖以後的那段時間吧?鎮上的包子嫂以前跟我們是老鄰居(包子店以前在現在中華路的7-11對面腳踏車店現址),年紀大了有時候腦袋不是很清楚,看到我還一直叫我老爸的名字,阿罵~不是我不喜歡你這樣叫我,是怕你嚇到旁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