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鎮最近多了新鮮的好味道,APAS奶酪工坊,後來我才知道是帶畢業的學生~聖賢家裡開的。


聖賢是原住民,目前正在澎湖當兵,做奶酪的手藝是他敎給媽媽的,這兩天放假回來,除了看我以外,還帶了他們家的產品請我這個昔日的老師品嚐,真是就感心的啦~


 


奶酪製品原料:鮮奶以及鮮奶油。


 


不過我這個老師沒有跟他講,我不愛吃乳製品,連奶茶都幾乎不喝,但是還是很高興的接受他的心意,


如果將來有一天他退伍回鄉專心從事這個事業,我們在這個時候要多給他鼓勵。


 


 


 


他送來的四種口味,桑葚、百香果、芒果、草莓,至於沒看到的桑甚,在我老婆的肚子裡。


 


 


據老婆說~吃起來蠻香濃的喔


 


我雖然懷疑鎮上對奶酪產品的消費實力,但卻佩服他開店的勇氣,在鎮上一片同質性的飲料店跟早餐店


林立的情況下,希望他能帶來不一樣的刺激,大家如果有機會就多給他一點鼓勵吧!


 


奶酪工坊在三民里長沙街,從大同路的日昇餐館旁邊的巷子進去第一個十字路口右轉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