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比較厲害喔~出現台北的區碼02-86871021


大約晚上七點,來了一通電話.....


「喂,請問是喇D塞(這個當然是我的化名啦)先生嗎?」(靠~一點都不專業,一聽就知道大陸來的)


「我是,請問你要衝三小(我講台語)」


「對不起,可不可以講國語呢?我不會講台語」


「我剛剛不是講台語啊,我講的是客家話」


(@@不管我,繼續他的工作)「我是雅虎的賣家,您在5月25日有跟我們買東西,對吧?」


「買東西?買什麼東西?」


「根據我們的訂單顯示,您是買風扇。」


「風扇?我沒有買風扇啊?」


「喔~對不起,我們弄錯了,您是買電腦機殼。」


「喔~沒錯,我有買電腦機殼,怎樣~有什麼問題嗎?」


「是這樣的,因為.......」(他還沒講完我就接下去了)


「你要說我ATM轉帳弄成分期嗎?還是還沒收到錢?我是用貨到付款啊(誆她),錢被宅配收去了啦,錢如果有問題你找他要,不關我的事。」


「喔....不是啦...您誤會了..我..只是..要問你東西滿不滿意,錢沒有問題啦...」(轉的還真快)


「東西很滿意啊~你還有什問題?」


「喔,那就不打擾您了,希望下次在跟我們買東西喔」


「好啊~下次我找胡錦濤ㄧ起跟你們買.....」


「嘟嘟嘟嘟都...........」(馬上掛斷)


媽的~這種電話什麼時候才會消失啊?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