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回來成功也有幾天了,很久沒有父子倆一起出去騎腳踏車,趁著還沒開學前的空檔,好好享受一下悠閒地時光。

01

小鎮很小,就算是騎去三仙台來回也不過是幾十分鐘的事情,看我們的腳踏車就知道,陽春型的,要騎遠一點很要命,所以我們就在鎮上兜圈子,靠近漁港的五福宮辦了普渡,還請來布袋戲酬神,看了一會兒,我們便買了下午的點心,溜達到漁港,找個位置享受一下。

 

02

我們的點心就是漁港阿婆的大腸夾香腸,雖然已經接近晚餐時間,不過還是忍不住嘴饞買來吃,這香腸的魔力可真高,不過說實在的,以前在外面讀書這麼多年,也吃過不少攤的烤香腸,吃來吃去還是阿婆的香腸最對我的胃口。

 

03

永子則是有得吃就好,他是活動的廚餘處理機。當然,還有香腸攤上那個彈珠台也是吸引他的一個原因,小孩子都會複製上一輩的飲食喜好,就像我跟父親愛吃的東西是一樣的,不單單是美味,還有親子間的回憶。

 

04

何況還有悠閒的漁港風光,徐徐的海風吹來,兩個人邊吃邊聊著天,雖然我不得不承認我寵傻妹多一點,不過永子還是我的寶貝。

我:等一下要吃晚餐了,你還吃得下嗎?

永子:吃得下啊!

看來,我是多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