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習慣看我的部落的朋友,對於沒有加料寫字的照片感覺到有點空虛,所以想想還是上來寫幾個字吧。其實也是因為習俗上大家的過程都差不多,我頂多也是加個簡單的說明而已,我嘗試著用照片直接敘述當天的情況,或許會比我的文字來的更深刻一點,另外一個原因就是,有時候我太天馬行空,忍不住嘴巴(手)會耍賤一下,寫了怕得罪人(之前已經寫過的,希望你們不要介意,純粹博君一笑)。


每次拍婚禮,總有些特別不同的感動,想想自己能參與這麼多人的終身大事是何其榮幸,而我也對自己能獲得別人的信任擔任拍攝的工作也感到非常感謝,但是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的經驗需要學習,感謝每一對給我機會的新人和長輩,以及幫忙推薦的朋友們,說真的,我很誠惶誠恐,婚拍的壓力之大其實事實際參與過的朋友才有的體會,而我的技術與構圖還正在努力跳脫出一般的拍照所能呈現的效果,謝謝大家給我的支持,不過我會繼續努力,也祝福金禾與媛竹這對新人能夠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