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10/28日,2010年旗魚祭活動記者會於漁會大樓三樓展開,前一天就收到漁會通知,找了信樺一起來拍照。


 



02


其實,這種場合並不需要我們來錦上添花,記者會來的都是各大媒體的寫手,有些甚至是從台北遠道而來,寫的是全國版的新聞,傳播的力量比我的破部落格要大上許多,再說記者會說實在的也沒有什麼可以練習拍照技巧的地方,說穿了就只是幫忙宣傳而已。


 



03


今年還有旗魚公仔相關飾品可供選購。


 



03


會場還有旗魚週邊加工商品的介紹,圖中為味芳旗魚餅。


 



04


香酥可口的旗魚鬆。


 



05


當然還有名聞遐邇的本地旗魚丸,不夠渾圓的丸子,是純手工製作的證明。


 



06


這個我可就第一次看到了,旗魚干。


 



07


縣長參加完商水的校慶活動以後就直接來到記者會場,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我之前也在商水。


 



08


旗魚寶寶今年多了母旗魚,今年的踩街好像要進行旗魚娶親的戲碼。


乾脆,連旗魚洞房也一起讓大家大開眼界吧?


 



09


在場的都是專業的文字和攝影記者,我跟信樺根本就是來插花的。


 



10


照例當然要由大家長致詞,除了旗魚祭以外,縣長也針對其他鄉鎮的活動順便做了一番介紹,希望大家在這個秋高氣爽適合旅遊的季節,前來台東享受山光水色,還有在地的美食。


 



11


今年旗魚祭於11月6~7兩日舉辦,距離現在大約還有一週的時間,還沒訂車票的趕快去訂車票,還沒買機票的趕快去買機票,打算走路過來的現在就可以出發了...........


 



12


接著是漁會總幹事蔡富榮先生的介紹。


 



13


當然我們的鎮長也有致詞,不過我的相機快門組剛修好沒多久,想讓它休息一下........


 



14


接下來就是供媒體拍照的時間,我們沒有交稿的壓力,好位置就交給正牌的記者先生小姐去佔。


 



15


 


 



16


會後還有旗魚料理供媒體朋友享用,就是旗魚祭當天的辦桌菜色。


 



17


 



18


旗魚祭從開辦之初到現在,主辦單位幾經換手,有噓聲也有掌聲,不論如何,要把一場活動辦到人人稱讚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只是背後有些故事只有在地人瞭解,如果一件屬於小鎮的大事還不能讓大家團結起來,那就枉費我們的名字叫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