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70桌的氣勢還真是蠻嚇人的,放眼望過去萬頭鑽動,而且因為是農曆初一,吃素的人比較多,所以還加開了素食桌。這張的焦點在哪裡應該很清楚了吧?小光光一直在獵殺熟女、正妹,我則是不敢太造次,辦正事比較重要。


 



02


新郎新娘在拉砲的迎接下,面孔扭曲的出場。


 



03


這彩帶飛舞的畫面,算是我拍的比較滿意的。不過這拉砲太沒有創意了,改天小光光結婚的時候,要準備大龍砲,仿造炸寒單才夠熱鬧。


 



04


入座了,主持人:上菜!!!


 



05


新郎正在吐口水....啊,不是,是吹掉灰塵啦。


 



06


今天的主持人是李良盛先生,延伶的爸爸怕他口渴,所以很體貼的準備一缸飲料......


 



07


出現在各大喜宴場合的舞蹈團,今天當然不會缺席。


 



08


雖然不是香豔刺激的那種,不過確實也炒熱了氣氛。


 



09


除了熟女團,還有幼兒團的表演。


 



10


 



11


現場沒有上台的小朋友,也忍不住想要上去秀一下。


 



12


妮妮跳到一半,動作開始跟別人不一樣。


妮妮:我的不拉架掉了.........


 



13


當媽媽的,當然要為小孩留下成長的紀錄囉。


 



14


還有,喜宴上沒有楊阿姨高歌一曲,菜都不好吃了。如果仙桃姊姊也來的話,那就更完美了。


 



15


別只顧著看鏡頭,趕快吃東西,要不然等一下會忙得沒時間吃。


純伶:沒關係,我媽媽會打包......


 



16


接下來就是罰站時間,首先是侯鎮長致詞。


 



17


接下來是張議員。


 



18


還有阿水議員。


 



19


連黃立委服務處的周主任也到場了,沒辦法,選舉的旺季,總是要勤跑各種場合,70桌,就至少有700票以上。


 



20


連今年要轉換跑道的東河鄉林鄉長,都跨界來拜託了。


 



21


終於,罰站時間結束,這是過來人才有的體會......


 



22


緊接著就是敬酒時間,因為攝影師跟著新人走,所以我就跟著長輩們。


 



23


這幾桌喝下來,也是蠻累人的,不過辦喜事嘛,開心就好。


 



24


拍照的期間也有人要叫我喝酒,我說我這陣子都不能喝,還問我為甚麼不能喝?


我怕我說出來,後面的菜你會吃不下..................


 


 



25


回頭的時候跟新人碰了面,順道拍了一下。


 



26


新郎:嗯,這海參還真好吃。


新娘:那是我的舌頭......


 



27


 



28


接下來,女方的親友團上台唱歌了。然後.....


 



29


大家一樣很體貼的怕他口渴,所以準備好解渴的飲料..........


 



30


杯底不可飼金魚啦!!!


 



31


不過大家越玩越HIGH,親友團都跳出來接力了。


 



32


咦?這酒怎麼越喝會越多咧?


 



33


 



34


延伶爸爸:是誰?是誰剛剛吃魚還有龍蝦的?


 



35


總算,在大家的努力下,這一缸還是喝完了。


 



36


但是,酒後亂性這句話一點也不假......


 



37


男方親友團也不甘示弱,上台踢館。這一缸,還是得喝。


 



38


邊吃邊唱,邊唱邊吃,鄉下的喜宴就是這麼的熱鬧,雖然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拍照,不過也利用空檔填飽了肚子,不知不覺,也快到送客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