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當大家酒足飯飽之際,送客時間也到了,雖然婚禮時間沒有行程表,不過有經驗的人都知道,12點入席,大約兩點至兩點半就是送客的時間。


檳榔、菸、喜糖是一定要的,純伶拿的小籃子,還是自己做的。


 


 



02


這喜糖還蠻特別的,像是小型的棉花糖,很受小朋友的喜愛。



03


拿那麼多?小心我捶你


麥啦,當新郎那麼小氣喔?


依照慣例,對白還是自己亂加的。


 



04


昨天在花蓮的結婚宴,純伶說還有人問起我:那個拍照的老師怎麼沒有來?實在是太抬舉我了,要不是帶老婆跟小孩一起去台東,我想我應該也會去,因為可以順便去慈濟看一下我的菊花,搞不好被醫生挖一下屁股,也要花400塊.....


 



05


連續兩天緊湊的行程,我想這對新人也累壞了,不過大喜之日一輩子只有一次(對大部分的人來說....),開心的表情還是溢於言表。


 



06


跟新人合照。


 



07


等一下不要跑,有些事情要請教你。


沒問題的啦,我老婆生了三個男的,就知道我的撇步很有用的。


 



08


親友團也在愉快的氣氛中準備搭車回花蓮了。


 



09


新郎大嫂的表情真是棒。


 



10


堂姊妹們也來一張。


 



11


左邊是新郎媽媽,右邊是路人....


 



12


有拿dv跟相機的幾乎都擠在這裡,不過主要的位置還是要讓給正牌攝影師,紅色圈圈加全幅機,還有神燈,雖然很令人羨慕,不過,這一天我一樣拍的很爽。


宴會結束後,我便趕到富崗去接老婆跟寶貝們,回來時用最快的速度將照片燒成光碟送到純伶家,才知道純伶隨著回花蓮去了,希望等她看到這些照片的時候,有著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