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從新光三越趕過來大遠百,幸好距離表演結束還有一段時間,同樣的,找位置停車費了一番功夫,不過尋覓車位的同時便已經聽到奔放的鼓聲,進場時,上一首曲目恰好表演結束。


 



02


阿札鼓諾非洲樂舞鼓團來自美國,成立於二○○一年,由二十五名專業鼓手及舞者和十名見習團員組成,曾代表美國於二○○二年在日韓世界盃足球賽開幕式及賽程中演出,強烈的複節奏樂音與振奮人心的舞蹈動作,廣受國際肯定。


 



03


樂團創始者及藝術總監派斯考楊現為西維吉尼亞大學世界音樂中心主任,他原籍迦納,從小在非洲歌舞環境中成長,因此對原始非洲傳統樂舞表演特別擅長,加上長年的深入鑽研,讓他成為美國研究西非傳統音樂的權威。



05


現場也有許多人進行拍攝,每個人的行頭看起來都很不簡單,有個年輕的小女生還拿了白色砲管,所以我只有躲在旁邊,暗自的流淚兼拍照......


 



06


其實18-270的另外一個好處,就是雖然現場光源拍不到清楚的照片,至少還可以拿來當望遠鏡使用.....


 



07


舞者搭配著鼓聲,表現狂野的非洲情調。


 



08


小光光,我已經幫你找好對象了,對你不錯吧?


 



09


看到阿札諾鼓的表演,讓我聯想起我們比西里岸的寶抱鼓,如果他們有機會看到這場表演的話,肯定會有相當的收穫,也希望將來有一天,他們能成為像這樣經常受邀表演的優秀樂團。


 



10


表演結束,團長教現場觀眾哼唱著。


 



11


還帶著逗趣的動作,氣氛相當的熱烈。


 



12


瞧,脖子撐著固定架都不禁跟著手舞足蹈起來,這表演的成功自不在話下。


兩場活動時間都排在8:00到8:45分,所以我只能各欣賞到一半,雖然隔天還有場次,不過我就要開車回台東了,所以只好趕場觀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