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多數喜歡攝影的朋友,通常也都喜歡旅遊,尋找著自己想要拍攝的題材和畫面。


我算是比較異類,所以大家從來沒有看過我的部落格裡出現天元宮櫻花、老梅石槽、漁人碼頭.....等等著名景點的照片,更不用說出國去拍照了,通常都是恰好碰上出門的時候,帶回來幾張當地的風景,要說特地花個兩三天旅遊拍照,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一來離家太多天放心不下,二來也沒太多的自信能在旅途中擷取到令人驚豔的鏡頭,所以,我的照片,裡面幾乎都是我的家。


老爸在世的時候,常有人跟他說:錢賺夠了,也該出國去玩玩,開開眼界。


老爸經常回答人家:全世界,就是成功鎮最好玩。


印象中,老爸除了公務以及逢年過節會離開成功以外,出國的經驗也只有去過一次大陸,剩下的,就是在鎮上到處啪啪走,今天這個部落,明天那個部落,每一個地方都有他的朋友,我不知道他心裡是不是真的認為成功是世界上最好玩的地方,但是我知道,他很愛這裡。我想,我不喜歡出門的原因,有一部分應該是遺傳自父親,不過自從開始玩相機以後,穿梭在每一條產業道路,和每一個溪流河谷時,我覺得父親的話,是對的。


成功,真的還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