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媽媽度過了最艱難的一刻,在0%跟100%的拔河之中,我們決定跟老天爺賭一把。

坐火車上,我不停的念著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迴向給我的媽媽,聽說永子也在家裡跟著媽媽念著佛號快一個鐘頭,岳母也點上一盞延壽燈為媽媽祈福,當然還有許多認識不認識的網友的集氣,終於接到大姊從醫院捎來好消息的電話,謝謝老天爺,讓我還有機會握著媽媽的手,告訴她我很愛她。

當一切只能交給上蒼的時候,人才會覺得自己的無能和無助,對於祂對我們衷心懇求的回應,我只有感謝,這幾天暫時回不了家,所以需要我幫忙的朋友我只能說聲抱歉,年或許也要在醫院陪著媽媽一起度過,雖然百般不願意,不過也沒有辦法,畢竟還能跟著媽媽一起過新年,在哪裡過我已經不敢奢求老天爺了。

謝謝你們,我們會很堅強的,鍾媽媽,很多人都在幫你加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