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拍風景的(即便我大部分都侷限在家鄉附近拍),在晴朗的天空下,這裡總經常有多到奢侈藍天和白雲任我搜刮到記憶卡裡面,尤其是在燠熱的夏天,朋友說我很黑,當然除了本身皮膚就沒那麼白以外,更多的是出外拍照的成果,如果拍照是一種病,也應該是會讓人很快樂的病吧?他的樂趣就在於我們看得是同一個世界,卻在每個人的觀景窗下出現的是不一樣的畫面,你可以做忠實的紀錄,也可以用不一樣的視角創作,有些人甚至會問我:「這真的就在鎮上嗎?」


是的,很多存在於我們身邊的景物,其實用心找,你都會看得見。


春天的成功、夏天的成功、秋天的成功、冬天的成功,我們的,成功。




01



02



03



04



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