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常常來借書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喔,常常在後面暗暗的地方脫褲子約會的也應該知道 ....),圖書館這陣子都在整修當中,好消息是目前大體(嗯?大體?)上已經完工,根據不完整的消息來源指出,等待驗收過關以後,就可以重新對外開放了。


話說錢都花了,這個招牌也太普普了吧?




02


除了內部的空間做了新的配置外,外觀比較明顯的變化就是多了一個旋轉階梯和戶外休憩區。




03


這幾天的晚上我也來看過,還會有藍色的燈光,以及自動監測的照明設備,當然,還有監視器。




04


多個樓梯的用意除了觀景用,也避免以往到二樓開會或聽演講的民眾於一樓進出時影響閱覽的民眾,算是值得鼓勵的作法。




05


戶外的休閒區域也設置的不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桌子中間應該挖洞,讓大家可以放爐子進去........




06


圖書館雖不在挺高的位置,不過還是有一些些的view可以欣賞。




07


旋轉式的樓梯角度跟高度落差都有點大,另外旁邊的樓梯扶手高度似乎有點不足,如果有小朋友在這裡嬉戲玩耍,可能就要多注意安全的部份。




08


從二樓往海面望去的景象。




09


往後,圖書館不單單是借閱書籍的地方,更具備了休憩的功能,當然這些設備還是要大家愛惜使用,不要到時候又是一堆酒瓶、垃圾、衛生紙,還有用立可白亂塗亂寫的文字(重點是還會寫錯字,真他奶的教育失敗),一個地方的文化,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來,而這些,是需要大家一起努力的。


順帶一提,除了硬體設備以外,也希望軟體的部份好好的加強,圖書館的問題向來是鎮公所留言板排名的TOP1(請參閱),基本上因為我跟館員都熟,所以我沒有碰上太多令人反感的問題,不過既然有很多民眾對於相同的情形一再的留言,我想應該有很大的改善空間才是,總而言之,大家加油吧。


ㄟ~今天我寫得很客氣呢,真不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