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到了台東市,把所有的事情都辦完以後,打電話約小光光吃飯,小光光正在公司,說好6點多一起用餐,由於才5點多,想說先去按摩一下,小光光報給我他們公司員工常去光顧的按摩中心,於是撥了電話確認地點,就去給人抓龍了。


位置還算好找,就在正氣路台東高商旁邊的小路(杭州街,聖母醫院前的那一條)直走,看到更生教會時右轉再往前走一點,就可以看到招牌「更生按摩中心」,負責人高小姐是位視障的朋友,由於我的症狀主要是肩頸酸痛,所以決定按半身(400元/35分),手勁上我還可以接受,按的也很到位,但是他發現我的腰跟腿部的筋絡也有很嚴重的緊繃,於是便一起做了處理。


我說:「好像超過時間了,不如就按滿全身好了」


高小姐:「沒關係,我會照一開始約定的價錢收,總不能為了時間就沒把工作完成吧?」


並不是計較錢的多寡,而是我也不想佔人家便宜,結束以後多了十幾分鐘,我照約定的多給了100塊錢,這多出來的不是惻隱之心,而是對他的手藝表達我的敬意,對於認真生活努力工作的朋友,我由衷的表示我的敬佩。



02


走出按摩中心,天已經黑了,教會的燈光亮起,全身放鬆的感覺加上眼前燈火流瀉的景象,讓人不由自主的心情跟著好了起來。


 



03


黑暗中,有種寧靜安祥的氣氛。


 



04


再兩週左右就是耶誕節了,許多教會都已經開始佈置,鎮上三民里許多教友的家也已經把燈飾給裝上。


 



05


鎮上的住家燈飾也是行之有年,每年到12月份的時節,總是會帶著老婆跟小孩去三民里感受一下耶誕的氣氛,只是從來好像都沒有人為這個算是特別的景象做宣傳或是推廣,比如說可以辦個燈飾比賽讓大家來票選之類的,我想會更提昇大家的參與感。




06


閃爍的燈火在晚上更顯得耀眼,大光圈營造的散景還頗為夢幻的。




07
 




08


拍完照片準備離開,下午真是一整個身心舒暢,打電話給小光光看要去哪一家餐廳吃飯:


小光光:「拍謝,我已經吃飽了.....」


幹,你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