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經過往三仙台、基翬的產業道路,發現很多區域的地都開始整理了,我不知道大家的聯想是甚麼,根據我不靈光的第六感,或許,這一整片說不定就要開滿向日葵,而這也是我一直期待的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的向日葵花季遲遲沒有開展,往年都是跟旗魚祭一起迎接遊客,也許跟今年旗魚祭提早有關吧?而這一塊區域是我和很多朋友認為最佳的花田規劃區,但是幾年來一直都沒有在這裡看過壯觀的花海,如果整地的目的跟我所想的是一樣的話,大家可以想像一下畫面中光禿的地皮佈滿黃色的向日葵花朵,光是用想的,就很令人高潮了.......


希望屆時真有一片金黃,就搖曳在眼前,當然,我是一定會拿相機來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