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從醫院看完屁股流血的症頭,出來市區已經是將近1點半,找個地方吃飯吧?


原本一下子也拿不定主意要吃啥,本來又想去吃牛排,不過想起剛剛醫生的叮嚀還是作罷,恰好行經烏龍院,看見旁邊有個停車位,於是停妥了車子,準備用餐。



02


是的,我約了人在台東唸書的小光光一起用餐,自從他來台東唸書以後,以前的宵夜時光就幾乎是歷史名詞,不過這樣也好,反正我也正在計劃減重當中,但是好朋友在這裡總是得好好聚聚,順便給他加油打氣一番,將來如果有機會拍裸女,我還要靠這位人體燈光師牽成呢。


 



03


無巧不巧,在這裡又碰上熟識的朋友aking,剛剛用完餐的她準備離開,看見我們又坐下來一起聊天。


 



04


沒多久我的餐就上來了,根據醫生指示,我點了很「清淡」的炸雞腿.............


 



05


 話說烏龍院搬了幾次家,自從搬到現址以後還沒有來過,建築看起來比以前更有設計感,不過停車一樣還是很難停,餐點不過就是很一般的簡餐,雖沒有到非吃不可的地步,不過基本上還是蠻不錯的。


 



06


有沒有看過吃葷的和尚?


 



07


小光光的紅燒牛南佛....,喔,是紅燒牛腩飯,看起來也是不錯吃的。


 



08


店內的裝潢談不上特別,不過已經一點多了還有不少人在用餐,而且我發現有位辣妹穿著短褲露出白皙的腿,還翹在椅子上吃飯,可惜沒有帶長鏡出來,所以講究有圖有真相的朋友我只能說抱歉了。




09


我們幾個人閒聊著,我跟aking在小日光結緣,然後三個人又因為寶抱鼓而更加熟識,如今小光光來到台東讀書(雖然我強烈的懷疑這是把妹的幌子....),aking跟志明也幾乎退出寶抱鼓的運作,專心在都蘭經營他們的民宿,只有我還是老樣子的待在成功,要像以前那樣大家都聚在一起的機會也很少了。





10

生命中總有些人來來去去,雖然不常見面,但也是會偶而關心,尤其在這樣不期而遇的場合見到老朋友更是格外的驚喜,也許,平常在言語上我不會表達我對朋友的關心,但是我想對於生命中老天爺安排我認識的朋友,我總是心存感謝。


即將用餐完畢之際,又遇上了永子的畫畫老師,還碰上以前在公所的同事,曾經是沸沸揚揚的不倫之戀,從女主角懷裡的小孩和懷孕的肚子,我想第三者終於修成正果了,我沒有打招呼,怕對方尷尬,只是在一個小餐廳就碰上如此多的老面孔,台東市還真是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