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01

 

送傻妹跟老婆上火車,到燦坤幫朋友換HDMI線順便買了無線AP跟網路卡,事情都辦完了也才11點多,兒子跟我早餐都只喝了飲料,乾脆就早點吃午餐吧?於是父子倆晃盪到市區,這家餐廳是兒子提議的,螺絲釘。

 


 

 

2  

 

02

 

這家餐廳隱身在大樓裡面,如果不仔細看,可能還以為是家果汁店,以前也來過好幾次,餐點味道也很OK,重點是我們在附近很幸運的找到停車位。

 

3  

 

03

 

用餐的環境也不錯,有時候自己一個人來台東市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通常都會到這裡來。

 


4  

 

04

 

兒子的學校最近幫小朋友做了健康檢查,永子拿回來的通知是:超重...

 

沒辦法,什麼都吃,高度沒什麼增長,只好往橫的長。

 




5  

 

05

 

雖然我們也知道要控制小孩子的飲食,不過有時候看到他們吃得很開心的模樣,實在不忍心制止。

 


6  

 

06

 

至少,我還有能力滿足他們的口腹之慾,當然,這也要感謝給予我這一切的所有人。

 


7  

 

07

 

兒子的湯很早就上桌,當他還在笑我的餐點很慢時,我的照燒雞腿排加炸蝦就來了。

 



8  

 

08

 

三樣小菜加一個甜點,一碗白飯、一杯飲料,還有主菜,要價209元。

 

 

 


9  

 

09

 

兒子今天點香煎雞腿排,沒有吃到肉他會死.......

 

10  

 

10

 

對小二的小朋友來說,算是很大一份了,後來我兒子很爭氣的連廚餘都沒有剩下.....

 

 

 

11  

 

11

 

這是我的照燒雞腿排,加一隻炸蝦。

 

雞腿完全去骨,吃起來很方便,醬汁微甜,風味還不錯,只是這蝦小了點。

 

 

 

12  

 

12

 

 

 

13  

 

13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在外面用完餐,我總還是習慣會把餐具收拾一下

 

兒子:你應該是吃太快,沒事做所以找事做吧?

 

 

 

 

14

 

 吃完了午餐,我們兩個又去夾娃娃、逛書局,然後還到鐵馬道請永子當我的MD,一路上不斷打來的電話還真是煞風景,所以我們還是早早結束台東的行程,回家去了,假日,也是要努力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