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跟楊太太認識,其實也是因為電腦的關係,今天之前,我只知道她住在叭嗡嗡,筆記型電腦有時候因為網路連線的問題拿來請我幫他檢查,這天是因為要幫她們家設定無線AP,所以要登門一趟,我才知道,原來她們就是叭嗡嗡附近的養蝦戶。


近年來成功的九孔開始染病不好飼養以後,原來的九孔池紛紛轉型養白蝦,加上後來陸陸續續開闢的養蝦池,加起來也有不少養蝦戶,我原來認識的大概就有五、六家,現在又多了一家。


 



02


AP的設定很快就完成了,拿著筆電在附近測一下訊號強度,確定沒問題以後便準備打道回府,恰好黑貓宅急便的車來收宅配的貨,擋住我要倒車的路徑,於是再跟楊太太閒聊了一會,她很客氣的拿了兩盒自家的產品讓我帶回家,上面附了一張DM。


我看了一下,問她:DM上怎麼沒有印EMAIL信箱或網址?


楊太太說筆記型電腦都是小朋友上網跟玩遊戲用的,其實她都不懂電腦,所以沒有辦法在網路上做行銷,只有靠朋友跟老客戶口耳相傳幫忙推一下產品。對我跟很多格友來說,寫部落格貼照片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不過還是有蠻多人對於這個資訊時代必須的產品相當的陌生,如果因為這樣而失去了許多商機,不免可惜了。開車回家的路上,我這樣思索著,不如,我先來幫點小忙吧?於是回到家,準備好相機,幫蝦子擺POSE,然後準備寫文章。


 



03


楊太太家的產品,主要是冷凍生鮮蝦和冷凍熟甜蝦,所有的介紹DM上面都有,所以乾脆直接把他掃描成圖片,這樣我也省得打字,大家自己瞧瞧去吧。


冷凍熟甜蝦晚上就成了我們餐桌上的一道菜,愛吃蝦的傻妹看到整盤的蝦子眼睛都亮起來,依據DM上指示的方法,用電風扇吹個十來分解凍後就可以食用,在沒有任何調味的情形下,吃起來就可以感覺到蝦子甘甜的鮮味,肉質很Q有嚼勁,不過因為我吃東西喜歡沾些有的沒的,所以還是請我們家老婆調了薑醋汁,沾著吃味道也很不錯。


以下就是他們DM的介紹:


(如果有裁圖的情形,請在圖片上按右鍵選擇另存圖片,然後用秀圖軟體看)



04


 



05


另外有件事我要特別說明的,我在部落格介紹的東西,沒有人拜託我幫他廣告,我也沒有去招攬別人的產品來廣告進行收費,這一切都不牽涉任何利益關係的,因為曾經有人問我幫他在部落格推銷東西要如何收費,所以我要說明一下,我的部落格並非是專門拿來營利用的,主要是生活的分享,我很樂意幫小鎮的產品盡一點棉薄之力,只希望大家能夠多認識我們這個小地方,多給小鎮辛勤工作生產好東西的居民一點實質的鼓勵,同為鎮上的居民,有些事情互相幫手推一下,是應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