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今天又有新店開張,中華路上除了新開的鹽水雞攤以外,飲茶社旁邊也多了一個滷味攤


下天一桶.....,ㄟ,是桶一天下啦,這下子要吃宵夜不愁沒有更多選擇了。


 



02


下午就看孟娜(沒錯,老闆娘就叫夢娜,只是他不姓雷,要不然這一篇可以配雷夢娜的音樂....)忙進忙出,連她嫂子都出來幫忙了,前陣子沒看她在店裡面,原來就是去加盟商那裡學這一味的,現在學成回來,今天是開張的第一天。




03


攤桌上各種各樣的食材,雖然小小地攤子上看起來不是很多樣,不過也夠人眼花撩亂的。





04


至於拍照這件事我也是不請自來,既然有朋友要開張,當然也是義不容辭。


 




05


加盟商也派人來協助第一天開張的各項準備工作,第一次總是會手忙腳亂,


有人在旁邊撐著,比較安心。




06


隨著天色越來越暗,滷鍋冒起的蒸氣越來越多,香氣也越來越濃了。




07


一塊塊鴨血在鍋裡翻滾,這一味可是我們家老婆的最愛。


 



08


剛開始沒多久,就漸漸有人上門光顧了,果然這幾天在第四台強打跑馬燈的效果不錯。


 



09


其實除了他們家,成功也有其他的滷味攤,不過大家很少看我介紹,因為我自己不太吃滷味,


相較之下,我比較愛吃油炸的雞排和鹽酥雞,要不然就是吃麵配滷菜。


不過拍完照片,我還是買了一點滷味回家吃支持一下,順便拍"開箱照",辣與不辣可以自己挑,基於老婆愛吃辣,所以我選擇了麻辣口味。



10


滿滿一碗公,當成下午茶實在是很過份......,這簡直就是晚餐了。




11


雖說是麻辣口味,不過我沒有加很辣,微微的辣感帶點椒香,


湯頭很甘醇順口,不會死鹹,尤其是鴨血非常的軟嫩,不愧是招牌。


其他食材嚐起來也很不錯,最後這一碗的百分之99被我幹掉,剩下幾塊"蘭三"的鴨血交給老婆處理。


不過,我還是吃了晚餐......


 



12


晚上九點出頭,老婆帶著小孩又來光顧,不過聽說生意好得不得了,食材也剩沒幾樣了。


第一天的成績似乎還不錯,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


地點:中華路66號(快美廉與中華電信對面)


 


後記:下午吃了麻辣滷味,又吃了晚餐,宵夜又去中華路買了100塊的鹽水雞來吃,味道也很不錯,不過這樣吃下去,大概就要中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