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選擇了小年夜全家出去透透氣,前幾天忙著家裏的清掃工作還有一些啦哩拉雜的事情,總算都告了一段落,除夕到初一都還有得忙,所以趁著空檔出門去逛逛,順便採買一些民生用品。


第一站先到多福豆花,因為豆花妹要跟我借50定焦,所以就親自宅配囉,話說豆花妹也是咱們成功人,算起來也不很熟的舊識,反倒是跟她的弟弟妹妹們比較熟,記得當時她在鎮公所上班,跟珮瑜兩個人邀請我去當pop的課程講師,後來課程結束後也就沒有了聯絡,直到最近來我的部落格留言才又碰上,現在跟老公在台東經營這家多福豆花。


 



02


行前她跟我說店在中山路上,但是沒說在哪個明顯地標的附近,所以我從進台東市開始,便沿著原住民會館前的中山路一直開往市區,到了縣政府附近,哇咧靠腰,交通管制,豆花店明明就在前面卻不能往前,只好繞路到縣府後方找個停車位停下來,中間還撥了個電話確定位置,雖然繞了一圈,不過大致上都算順利。


如果我沒記錯,豆花店的位置以前是一家7-11,什麼時候開了一家豆花店我也沒有印象,因為這附近超難停車,所以也沒特別注意有什麼好吃的店面,在車上我就跟兩個寶貝說要帶他們去吃豆花,沒想到把鏡頭交給店員以後,店員突然拿出四杯已經裝好袋的好料交給我,我想是豆花妹交代的吧?想說豆花妹你真是太客氣了,小小出借一顆鏡頭我壓根都沒想到還能換到口福,真是感恩。


 



03


雖然外帶杯都包裝了妥當,但是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吃,於是就在店裡面享用了起來。


傻妹今天出門穿得一整個喜氣洋洋,天氣有點冷,我們卻忘記幫他帶件外套


吃起冰涼的東西還邊打顫,不過,她還是吃的很高興。


 



04


永子:爸爸,你不是說要帶我們吃豆花嗎?這個豆花怎麼是黑色的?好特別喔


白痴,那是仙草凍......


 



05


仙草凍口感滑嫩,裡面還有花豆、芋圓等配料,吃起來甜而不膩,芋圓很香Q,味道很棒。


 



06


有多棒?看傻妹吃得眉飛色舞就知道了。





07


傻妹,你一定要把仙草凍吃得跟鼻涕一樣嗎?




08


傻妹說:好吃


 






09


老闆,包200碗起來.......


裡面還有附贈奶球,可依個人口味加入調味。




10


吃完了豆花,我們帶著滿足又愉悅的心情,進行下一段行程


有機會可以來給豆花妹捧場一下喔。


地點在台東縣政府正門旁邊,羊城烤鴨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