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跟小光光說,我想寫一首歌,有關於成功的


我沒有音樂的背景,也沒有精練的文字,只能用幾個和弦和簡單的詞句,表達我對這裡的感情


先把詞寫出來,看看大家的意見,或許能修改的更好,以下是我先想到的部份:


(台語發音)


這是我出世的所在,伊的舊名叫新港


旗魚肥、 臍橙甜,還有美麗的水牆(瀑布)


這是我生活的所在,惦在美麗東海岸


三仙台、石雨傘,還有一支大XX(自己想.....,應該想得到吧?) 


大XX以後,突然思緒一陣混亂,就不會接了........


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