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星期二,從台東看醫生回來,回程想起了aking需要診斷一下的電腦,於是撥了通電話,aking跟志明正在享用午餐,沒關係,我只是要確定是不是在都蘭,免得跟上次一樣,沒人在家又被狗咬...


 



02


到了日光。巴西瓦里,aking跟志明還沒有回來,上次那隻不懷好意的lucky顧家,看見我已經在狂吠了,基於上次被飛撲的經驗,我寧願待在車子上等主人回家......


 



03


地上鋪滿了待處理的模板,原有的兩間房間已經不敷使用,準備另外裝潢其他房間供住客預約,看來,名氣越來越響了。


 



04


這個鐵山豬的垃圾桶實在是太有創意了。


 



05


不一會,aking跟志明騎著機車回來,當然就是閒話家常,同時也關心我的病情,大家聊一聊,原來才發現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小小的毛病,這年頭,健康才是真正的幸福。


接著aking領著我去看看他們的民宿房間,這次我第一次在真正完工以後進來瞧個仔細。


 



06


簡單樸實的風格,跟一般講究裝潢、大方、舒適、便利的民宿大異其趣,說得比較實際一點,有點克難,但是我相信這卻會是喜歡台東的人也會喜歡的style,輕鬆、自然、不造作。


 



07


志明親手打造的衛浴設備,當然除了這些以外,整個建築大部分的修整,也都是出自於志明和aking之手


 



08


暖暖的冬陽,溫熱的光線從窗戶進來,小小的斗室有著慵懶的舒適。


 



09


小小的夢想,就這樣的發芽,漸漸的就要茁壯。


 



10


aking去準備特調的咖啡,而我則四處的閒晃。


 



11


也許是有熟悉的人在場,lucky已經對我沒有興趣,逕自的躺在地上休息。




12


旁邊的龍眼樹下還有幾塊尚未處理完畢的木材,也許沒多久又要變身成什麼令人驚豔的作品。




13





14


輕啜一口咖啡的芳香,電腦的問題也很簡單的就解決,下午三點,我得趕緊回成功,來不及再多坐一會,謝謝aking的招待,也謝謝他們的關心,當然,也要謝謝lucky這次沒有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