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23日,港中的藝文中心有一場健康操比賽,拿著相機出現在會場,幾位港中的老同事看到我,問我消息怎麼這麼靈通,連這種不對外公開的活動都知道。


那還不簡單?我兒子有來參加阿!


 



02


兒子的班級代表學校參加這次的健康操比賽,這一陣子聽兒子說每天幾乎都要抽空練習,看來教練小花老師也是志在必得。


 



03


比賽分正常組(標準組)跟不正常組(自創組),成功國小參加的標準組順位是第四位,趁著裡面其他學校正在進行評比時放的音樂,做最後出場前的練習。


 



04


庭諭是木板皮的兄弟林董的女兒,林董夫妻倆現在正在台中為了展店打拼,希望他們能藉由這幾張照片,看看自己的孩子最近的成長。


 



05


兒子的運動神經不是太好,作為老爸的我很瞭解自己的小孩,除了臉看起來很正常以外,跳舞或是做操的肢體動作,整個人就會變成喜憨兒,所以在學校練習時小花教練還一度把兒子換掉(因為動作不協調@@),後來在張老師的力保之下又重新加入,我說永子阿,你可要好好表現喔。


衣服簡直就是嘻哈風上身,一整個大件,旁邊的女同學除了把襪子的腳跟穿到腳踝以外,還折了很大一折。


 



06


所有人的鞋子還用白色膠帶改裝了一下力求整齊,一點點細節都不放過。


 



07


終於,進入準備區,大家神情開始嚴肅了起來。


 



08


這天我只帶了18-270,不過很難應付室內的光線,最近收到一筆失而復得的款項,正在70-200和17-40之間掙扎中......


旁邊小朋友的表情讓我忍不住加了字..........


 



09


傳說中烙我兒子去跟別班世界大戰的楊小妹,我同學的女兒。


 



10


櫂偉跟阿罵長得還真是像。


 



11


平平二年級,體格差很多...


 



12


READY.........


 



13


GO!!!!!!


 



14


不知道什麼原因,小朋友入場以後停頓了將近一分鐘音樂都還沒有下,似乎是名單有問題,不過既然有問題應該暫時先不要讓小朋友進場吧?一鼓作氣之下氣勢被中斷,可是兵家大忌呢。


 



15


來關心的家長們也趕快就戰鬥位置準備拍照。


 



16


音樂開始,幸好剛剛的小插曲沒有影響到這些小選手。


 



17


好幾周辛苦的練習今天就要驗收了,要好好加油一下哩。


 



18


永子難得一臉嚴肅跟正經的表情,看來他也很知道狀況。


 



19


小花教練非常的感動,因為兒子的動作今天完全跟練習時判若兩人,非常的正常@@


 



20


表演結束,大家準備退場。


 



21


看來得名應該是不成問題的了。


 



22


賽後大家回到休息區待命,並欣賞其他學校的演出。


 



23


幾位穿便服的同學是沒有下場比賽的,不過是很優秀的啦啦隊喔。


 



24


 



25


導師張老師順便利用空檔跟同學交代星期五烤肉要帶的用品和注意事項。


 



26


後面幾張是我回去換了28-75之後拍的。


 



27


 



28


經過評選,成功國小得到了第一名,下學期要代表成功區參加縣賽。


小選手們,好樣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