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本來以為便血的情況已經改善,沒想到突然肛門又吐血了,基於上次的醫生雖然做了LGI測試,發現有腸道發炎的現象,不過卻沒有開藥給我吃,心裡總是怪怪的,昨天又覺得上大號的習慣超級異常,於是上了東基網站,看到肝膽腸胃科的廖醫生有晚上的門診,就掛了號。


七點半就到醫院,一直等待到九點才輪到我,一進去診間醫生已經看好我的病歷以及X光片,他說直腸的部份有發炎的現象,基本上跟之前曾醫師說的差不多,不同的是廖醫師開了藥跟塞劑給我,還詳細的解釋了藥的功能,他說,只要沒有食慾減低、體重明顯減輕、沒有合併發燒的症狀、沒有多次腹瀉、沒有大量出血,基本上來說都不用太擔心,飲食的話注意不要喝酒跟吃辣的東西,這樣吃藥大約一週就可以康復,不過,他還是幫我安排了一次大腸鏡的檢查,我跟他提到曾醫師有觸診到息肉的問題,要不要再確認一次?他說不用這麼麻煩,因為大腸鏡檢查當中如果發現息肉的話,就會直接摘除,所有的程序一次就做好。


離開醫院的時候已經過了九點半,晚上跑這麼一趟雖然累,但是手上拿著藥,心裡總是比較踏實一些,找個地方吃點點心,等到要回家時下起了傾盆大雨,到家時已經快12點了,所以,昨天就沒有發文了。


 


這一天,終於睡得比較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