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中國醫藥學院發生電梯下墜事件,讓我想起在中國醫藥學院住院的往事。


 


那一年我大二,參加系際盃橄欖球比賽,拿到球以後被對方球員擒抱不小心摔斷了左腳小腿骨,送進了


中國醫藥學院,開刀完第二天,因為導尿管插著很不舒服,況且已經可以撐著拐杖自行下床,這時剛好


有可愛的實習護士進來量體溫,藉機問她可不可以幫我拆下導尿管(知道我在想什麼吧?),只見他很客氣


的回答我:「我要問一下護理長喔,你稍等一下。」,呵呵~要是你等一下幫我拆,我等十下都沒關


係。


 


沒想到,她把護理長帶進來了,護理長面無表情略帶殺氣,抖動著他的皺紋說:「要拆導尿管啊?我看


看。嗯~可以拆了」,我還來不及反應,只見他左手抓住我的小兄弟,右手以時速大約100公里的速度將


導尿管抽出來,尿道裡頓時有三度灼傷的感覺,還有身心受到嚴重創傷.........


 


媽的~你不會輕一點啊..................


 


小護士,我恨你一輩子啊.....美和護專的,你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