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醫院做了檢查,拖著餓壞的身體去到放射科做下腸胃道攝影,護士小姐很親切的要我換好衣服,然後拿出果汁機(不要懷疑,就是果汁機),裡面裝了白色的液體,我還以為這麼好還請我喝芭樂牛奶,原來這東西是喝的沒錯,只不過是屁股要喝的,叫做鋇劑,因為除了骨骼以外,其餘的器官在x光下幾乎是透明的,所以要靠鋇劑將腸胃內部染成白色,拍攝起來比較清楚,於是我的菊花又被插上了吸管,咕嚕咕嚕的喝下鋇劑,還要打空氣進去,這時候肚子有點痛,還得夾緊屁股不讓液體噴出來,說真的,這一刻我由衷的尊敬那些拍灌腸片的AV女優...............


 


好不容易拍完了x光,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趕緊跑廁所,當坐上馬桶的那一瞬間,有種用屁股在小便的錯覺,因為肚子裡全部都是水。後來又回到門診看報告,醫生說除了腸子內部有發炎的情形,其他並沒有什麼大礙,至於觸診摸到的息肉就看我考慮要不要明天就進行切除,因為學生下個星期要段考了,我怕這時候開刀會有影響,所以就跟醫生說回家考慮考慮。


 


走出了醫院,午餐時間二姐約了朋友一起吃飯,這一餐吃起來特別的美味,不只是因為心情輕鬆了許多,主要也是我已經快要24小時沒有吃東西了........


 


雖然我不喜歡用嚴肅的筆調來描述這次的事情,不過這次的經過讓我想了很多很多,無論如何,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的,因為擔心的不只是自己,還有關心自己的家人,而這次也算是我看醫生最積極的一次,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發生了,因為....


插肛門,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