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去台東市的那天,剛好車子就停在故事館附近,禁不起哥哥的要求,就順道到故事館玩一下。


 



02


上次來的時候,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一兩年或許還看不出來,漸漸的影像紀錄多起來的時候,小孩的成長就會很明顯,記得上次新聞有報導過,國外有位父親從孩子一出生就每天幫他拍一張照片,雖然我沒有拍的這麼勤,不過累積起來,也是相當可觀的了。


 



03裙底盜攝....


會想幫小孩紀錄影像,其實是無心插柳,在整理我自己小時候的照片時,發現我的成長紀錄是跳躍式的,尤其是國中時出外去讀書,那一段時期幾乎是沒有任何照片,心裡面不免有些遺憾,現在拜科技之賜,拍照的工具相當普及,也全都數位化了,為小孩留下成長的軌跡,相當容易而且花費不多。


 



04


慢慢的,我的部落格也成為一種日記的形式,不單單是紀錄生活,也紀錄著我的孩子們。


 



05


有一天等他們長大,不用費心的去翻閱相簿,如果這個網站到時候還在,他們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歷程。


 



06


哥哥第一天上幼稚園、第一天上小學、妹妹打預防針....這些點點滴滴,全部都在老爸幫你們準備的相本裡。


 



07


也許,等我終老的時候,能留給你們的不多,至少這些跟爸爸媽媽一起出遊的記憶,我還幫你們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