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這幾天很懶,懶的都沒有準時貼文,雖然都有利用隱藏文章將當天的篇幅佔住,不過腦袋空空,照片也空空,說不定很快,這裡就要結束營業了(笑)


其實生活上還是有很多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不過有些題材不是不能貼,就是怕被有心人拿來大做文章,所以只有一些不痛不癢的內容可以貼上來,真是對不起那些早期被我用重口味養大的朋友,年紀大了比較俗辣一點,近來也有點修身養性了(笑),幸好過一陣子活動還不少,愛鄉協會有個騎腳踏車帶導覽解說的活動,接著還有旗魚季、臍橙節、三仙台花海,希望到時候臍橙節人體彩繪的時候,農會吳總幹事可以讓我上去畫一下兩粒....臍橙,花海節可以讓我看一下野外露出....的好風光,漁會蔡總幹事可以讓我去舔一下md....手上的生魚片,這才是人生啊.......


 



02


這些照片是前幾周拍的,話說發現一個新的拍照位置,我經常都會利用不一樣的鏡頭和不一樣的時間重複的練習過幾次,然後發現自己真的拍不出什麼鬼東西以後就會自動放棄了.......


 



03


這天帶的是要廣不廣,要遠不遠的28-75,每次都說帶一顆鏡頭是要訓練自己構圖的方法,但是每一次都在幹譙為甚麼不帶另外一顆廣一點的鏡頭出門,就像是要考試的學生考前總是自信滿滿,考的不好就開始牽拖一大堆什麼考試時間太短、大部分都是粗心等等連自己都不相信的鬼話,反正,不管他是不是很難取景,這幾張就是沒拍到我要的感覺,我都不知道自己按快門是在拍照還是在測試剛修好不久的快門組。


 



04


這個地方視野不錯,但是要找個位置來拍照還真是有點雞爸...爸。


(恁娘咧,不會拍就不會拍,不會游泳還在牽拖雞雞太大是怎樣?)


是阿,就是這樣。


 



05


那就當作純欣賞風景好了,反正最近經常都是騎腳踏車健身,看看體力會不會好一點讓勃起多0.5公分


 



06


然後我又很無聊的在接近傍晚的時候來一次,帶的還是28-75,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不是嫌不夠廣嗎?


 



07


都說了啊,就算看看風景也是不賴的,這裡要填海有點太高了,我怕痛.......


 



08


這時候家家戶戶都在忙著煮飯,大家應該很少有時間可以出來看看剛剛點起燈火的港口,有些人正一家和樂的吃著晚餐,有些人也忙著跟別人的老婆小孩一起吃晚餐........


 



09


好了,瞎混過一篇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我只知道那隻該死的錢鼠只讓我中了兩個號碼,換機的念頭只好再等等,但是可以先買幾包老鼠藥回家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