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祖先拜完,接下來就是交換信物了,首先還是先頒獎吧,行禮如儀是免不了的。


人生的大事,說什麼也要講究一點。



02


接下來,重頭戲就來了,套戒指。但是...........


 



03


不但戒指沒拍到,還手震,大失敗。


 



04


準婆婆為純伶帶上狗鍊.....啊,是金項鍊。



05


金光閃閃,貴氣逼人。


 



06


還有戴手鍊,說不定,等一下有腳鐐......


 



07


還在戴.....


 



08


一直戴.....終於戴好了。中間我省略掉八百張左右。


 



09


新郎為新娘戴上耳環,只是,又沒拍到耳環......


 



10


只好戴好再拍吧,下次記得耳環買大一點的,最好跟甜甜圈一樣,比較好拍。


 



11


剛剛漏掉戴戒指,這下子可不能再出包了。


純伶,我不是故意要拍到碗公的。


 



12


嗯,成功。


 



13


女婿啊,深呼吸一下,恁祖媽等一下要催下去了......


還用說嗎?對白當然是亂加的。


 



14


接下來就是奉茶了。


 



15


 



16


原來奉茶還有紅包可以賺喔?早知道就請男方那邊來個十台遊覽車的人,紅包就領不完了。


 



17


等到奉茶完畢整個儀式大致上就結束,接下來就是自由拍照時間,畫面上的是純伶的高中同學。


左邊這位,據說目前單身中,有興趣的話請上人力銀行,應徵工作:老公。


 



18


有同學來參加自己的喜事,當然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


 



19


 



20


由於親友團眾多,拍攝的合照不少,所以就省略大半,不然這一篇可能要貼到100多張.............


 



21


純伶的爸爸媽媽,今天非常的高興,由於是訂婚,氣氛很輕鬆,改天結婚披頭紗,眼淚大概比土石流還要多。


 



22


我喜歡這張笑開的表情,這位是純伶的阿嬤。


 



23


這兩位是純伶的堂妹,左邊的延伶是我的學生,多年不見都亭亭玉立了。


 



24


她老爸直想把女兒推銷出去,不如放上拍賣網站一元起標,如果不排斥外國人,可以放ebay.....


 



25


有嗎?我有偏心嗎?


 



26


拍照也差不多告一個段落,接下來便移到東海岸公教中心宴客,幸好今天沒有搭棚子請客,要不然這麼熱的天在馬路上吃飯,我看也吃不太下。


26張了你還要我貼下去嗎?當然放下一篇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