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如果再配愛情的騙子這首歌,我大概就不用出門了。


純伶在今天文定,幾天前就邀我幫他攝影,我答應的原因不是因為對自己的技術有過份的自信,而是拍喜事這倒是頭一回,再加上純伶沒有太多的要求,所以就扛了下來,當然,拖小光光下水是一定要的。


雖然之前做了幾天的功課,在拍攝的時候現場的狀況卻是沒有辦法控制的,整個的流程是沒有辦法等待攝影師慢慢的取景調設定,所以想要拍出人家那種美美的婚攝,我也知道不可能,這篇頂多是畫質比DC好一些的記錄,不過,第一次,總是跨出去了。



01


 



02


表訂上午九點開始,我八點半就跟小光光一起來了,一方面是先看看內部的擺設跟要站的位置,一方面就先試拍個幾張調整一下設定。親戚朋友正忙著化妝打理門面。


 



03


今天本來想帶28-75一鏡到底,臨出門前心裡還是覺得有點不踏實,所以還是把18-270帶出來以防萬一,幸好這個決定是對的,後來的門口的團體照有一大家子人,如果帶只帶28-75,肯定要退到馬路上給車撞。


 



04


嗯,純伶笑的很淑女...........


 



05


天氣很熱,雖然有好幾台電扇在狂吹,臉上的粧還是要不斷的補。


 



06


 


 



07


親友團都在外面等待著,新郎官這時候已經差不多到達宜灣了。


 



08


趁著還沒開始的時候,先跟新娘子拍照,不然,待會可是兵荒馬亂得很。


 



09


彩粧的工作持續進行著,把握最後的時間,這可不像電腦可以後製,馬上就要見人的。


 



10


昨天在網路上抓到一個免費軟體PHOTOSCAP,今天就拿來玩玩看,套用相框跟底片濾鏡,還可以批次處理,還蠻好玩的。


 



11


旁邊這位是純伶未來的嫂子,所以,死會了。


 



12


補粧,再補粧,天氣實在熱啊。


 



13


成功的喜事,是一定少不了檳榔的。話說種植檳榔不但容易造成土石流,連牙齒也會土石流,這東西能不吃就還是不吃吧。


 



14


終於,新郎的車隊到達了,根據禮俗,鞭炮炸完了才能下車。


只是,鞭炮放那麼遠是怎樣?害我只能拍到煙...............



15


嗯,今天沒有穿制服來...........


 



16


親友團都在門口準備迎接了。


 



17


男方家長還有阿姨等其他親屬陸續就坐寒暄,等待吉時的到來。


 



18


門裡門外,以後都是一家人了。


 



19


純伶的爸爸雖然忙得滿頭大汗,但隱藏不了內心的喜悅。


 



20


該準備的供品都準備妥當,一切就等好時辰一到。


 



21


不用我講你們也應該知道這不是粽子.........



22


這個是木板皮他們常喝的台灣金牌綠茶,漱口用的........


 



23


一個閃神結果拜拜的畫面漏掉了,只好補一下上香的畫面,什麼?連插香都沒拍到...........


 



24


我跟老婆結婚的時候我忘記有沒有準備這麼多東西,看起來複雜許多,不過還是記一下,說不定下次還用得到.....我是說,等我兒子女兒長大以後。


 



25


你要說這個是手銬我也沒意見,不過,被銬的人應該很高興。


 



26


現在運動員已經進場,準備點燃勝利之火。


 



27


這個時候我的閃燈突然不聽話,害我急得要命。


 



28


竟然把拜拜這個重要的動作給拍爛了,希望小光光那一台相機可以挽救我被李家祖先懲罰的命運。


已經28張了,你確定還要我貼下去嗎?不如分到下一篇去吧,不然那個誰誰誰又要告訴我,電腦又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