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為了不要混淆活動主題,我還是決定把標題改一下,不然人家還以為我是個專門盜攝比基尼的狗仔


繼25日的鎮公所衝浪體驗營之後,展望會28日舉辦了衝浪體驗營,地點在都歷垃圾掩埋場旁邊的海灘,之前曾經來過兩三次,卻不知這裡原來也是衝浪的好地點。今天天氣也非常的好,浪頭也很棒,看來老天爺還蠻眷顧我們成功人的,接連兩次辦活動,都是天時、地利、人和。


 



02


活動預計1點就開始,不過我直到1點半左右才到達,剛走下海灘就看見許多學員已經在海面上蓄勢待發


 



03


除了衝浪體驗以外,還有水上摩托車,大家都穿上了救生衣,安全措施很周全,多年前我有一個學生曾經在這裡戲水結果溺水不治,夏天的水上活動,還是要安全第一,平安回家。


 



04


當然,能騎水上摩托車的都是教練級的人物,學員只能坐後座體驗。


誰跟我說有香蕉船的?是誰?


 



05


今天帶出來的還是騰龍18-270(B003),經過上一次在重安的表現,我對它的信心大增


主要也是因為28-75的焦長打不到啥鳥蛋。又不是來拍寫真,拍的到就好。


 



06


由於學員人數眾多,浪板數量有限,所以學員要分梯次體驗,本來小光光是這次活動的攝影,看見我來了,很有義氣的跟我說:葛格,剩下的交給你了,我要去衝浪了。媽的,真是好兄弟。


 



07


這次的浪板跟上次的不一樣,貨真價實,不是練習板,換句話說,被打到會很痛。


小光光就被浪板打到腰,沒想到現世報來的這麼快,人在做,天真的在看


 



08


這次支援的教練來自於台東衝浪店,個個都是帥哥美女,也多虧了他們,衝浪的活動在東海岸慢慢萌芽茁壯。


 



09


由於我生性害羞,所以沒敢一一認識,連名字都不清楚。


管他?反正有比基尼就好。


 



10


不過我還記得這一位叫做貝貝,看起來就很有個性的女生,衝浪的女孩身材真不是普通的好。


拿著擴音器正在為學員做講解。


 



11


你在幹麼?


我在擦鼻血........


 


 



12


展望會辦衝浪活動應該也算是創舉了,東海岸的孩子可真是幸運。


 



13


當某位教練當主講人的時候,其他教練就當助教指導學員。


 



14


學習要是都這麼有趣,我想學生都不會有蹺課跟中輟的情形,不過現實與理想總是有很大的差距。


 



15


準備做最後的複習,再來就要下水了。


 



16


浪板上有條繫繩,將它綁在腳上。


 



17


終於,人生第一次的衝浪體驗,即將展開。


 



18


教練群指導著學員划著浪板前進。


 



19


沒想到我們的孩子頗有天份,瞧,沒一會兒功夫已經可以乘風破浪了。


 



20


姿勢還挺標準的(那是當然的,因為姿勢醜的我沒有貼....)


 



21


場邊也有人拿著相機做紀錄,來自日本的衝浪好手,宇野智 Satoshi Uno 。


正在看文章的熟女麻煩擦一下口水。他的女朋友正是貝貝。


 



22


這一位也是來自日本的衝浪好手TACO桑,中文名字叫章魚哥,看他頭上還粘著海草就知道是現撈的。


 



23


緊接著,第二梯的學員站上攻擊發起線,教練們不厭其煩的重複講解。


 



24


 



25


上午去了一趟展望會,十萬火急的送光碟去,現在知道這位美女的名字,叫hana。


 



26


這一位我還是不知道貴姓大名,姑且稱作,紅衣小女孩吧?


 



27


帥哥教練正在講解,身上的刺青很醒目。這隻擴音器據說後來跳海身亡了。


 



28


貝貝教練正在教授從浪板起身的訣竅。


 



29


 



30


 



31


終於讓我拍到正面了。


 



32


最後的準備,即將下海。


 



33


風光無限好。


 



34


 



35


我從頭到尾就只握著相機,小光光說,那個浪板重到靠北,所以衝浪的不管男女生都有一身的肌肉是可以想像的。


 



36


270端還是有力有未逮的時候,所以還是得往水裡去。


 



37


當學員成功站上浪板的時候,教練都會不吝於歡呼與稱讚,給孩子們的鼓勵,我想是最真切直接的。


 



38


這個小女生衝的很不錯。


 



39


這個小女生摔得很不錯......


 



40


不一會功夫大家就衝的有模有樣,連我都很想下去試試看....


話說,拍照的不是應該是小光光嗎?


 



41


哇賽,好幾個一起上了浪板,真威啊,教練教得好。


 



42


就說我們成功的孩子有天份了吧?


 



43


這天,天氣好,光線佳,氣氛熱烈,我拍了史上最多張的一次,就算不是要混篇幅,也是得分好幾篇。


那就,下回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