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前兩天去純伶的店坐坐,突然她很神秘的問我,星期三有沒有空?原來,那天她要拍婚紗。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人都跟我一樣驚訝,記得他們兩位交往才沒多久,趕進度也未免趕到破表了吧?


 



02


純伶說看我有沒有空去幫她側拍,其實我還是有很多顧慮的,一來我的技術不到家,二來婚紗公司不知道願不願意給人家在旁邊跟拍,等到中午時分純伶的一通電話通知我一切OK,於是,就帶著我的450D跟28-75出門去。


 



03


由於怕干擾正牌攝影師的打光,所以我沒有帶閃燈,很多畫面都是陰影,大熱天的在太陽底下曬,也真難為這一對新人了。


 



04


瞧,純伶都熱到翻白眼了..........


我很掙扎要不要貼這一張,不過只有掙扎....兩秒


 



05


攝影師還有位助理負責補粧、打光,以及人體離機閃。


 



06


新郎張先生是花蓮人,目前正在鎮上的海巡隊服務,沒想到抓老婆比抓走私的手腳還要快。


 



07


純白的婚紗對我來講很難處理,一不小心就過曝,經驗不足當然是一定的,不過我也得感謝純伶給我這次觀摩的機會。


 



08


傳說中的人體離機閃,攝影師的屁股應該有七分熟了。


 



09


當然我不能跟攝影師去搶角度,只好,插空隙。人家鏡頭換來換去的,我就只有一鏡到底。


 



10


救護車呢?救護車呢?救護車呢?


 



11


用正午的頂光拍攝,或許攝影師有他的用意吧?否則不會挑這麼熱天的來折磨自己。


 



12


中場休息,有人來探班囉。


 



13


天氣熱,補粧的頻率很高。要是滿臉的水彩,我也很難修...........


 



14


其實我跟純伶很早就認識,因為她曾經是我的學生,從國中看到她現在即將結婚,那種感覺很奇妙。


 



15


 



16


嗯,現在的婚紗攝影真的是很競爭................拿命來拍了。


 



17


拍照之前我還發生了慘案,第一次沒帶記憶卡,衝回家拿以後,到現場才裝上去....


什麼?記憶卡尚未格式化,趕緊進MENU做格式化的動作,什麼?無法完成格式化????


幸好佩真帶著數位相機,趕忙跟她借了記憶卡,才在驚濤駭浪中趕上拍攝。


 



18


 



19


新郎的表情很爆笑。你們兩個該不會輪流翻白眼吧?


 



20


反光板明顯的效用在這裡讓我見識了,嗯~等中秋節過後我也要來弄一張。


為甚麼要等中秋節的理由是,可以撿人家烤肉剩下來的錫箔紙黏成一大張,不用錢...............


 


 



21


親愛的,你昨天是不是沒洗頭?


亂講,我明明就有用泡舒................


 



22


親愛的,你沒刮鬍子喔?


亂講,剛剛才用刺刀刮的。


 



23


人生的路,就即將邁入新的里程,為師的雖然狗嘴裡吐不出象牙,還是要祝福你們


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