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話說小光光噴了,小魚濕了以後(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請參考前一篇),換個衣服再來一次....


只是,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


 



02


這一張我除了修圖以外,還有加料版,不過那一版不能貼,小光光有看過....哈哈


 



03


跟前面一套黑色的衣服相比,落差真是有夠給他大。


 



04


媽的,誰的鏡頭擺哪裡的?拖出去斬了。


 



05


其實剛進來的時候我還問了小魚一個很蠢的問題:你的頭髮不是捲的嗎?


小魚:早上我有上捲子啊


真是簡單又明瞭,不像我不用上捲子都是捲的,另外,小光光也不用上捲子。


 



06


房間有吧台,對都市的汽車旅館來說沒什麼,對小鎮來講可就新奇了,換個方式講,錢要加多一點了。


 



07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走光,反正也沒露到什麼,就貼了吧。


 



08


雖然修圖有點繁複,不過大概90%還是原汁原味,至少沒有把小甜甜修成蕭薔那麼複雜。


 



09


這張好像修過頭了,有點像,死亡筆記本........


 



10


拍到後來也沒有題材,索性把架上的杯子拿來當道具。


然後安排了兩張情境照。



11


 



12


還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