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有鑑於前一天的經驗,於是正式演出時幫450d裝上了18-200的眼睛,雖然我對它在這種陰暗的環境沒多大的信心,反正拍爛了,頂多不要貼就好了,簡單。


 



02


別被那個粧給嚇到了,如果有看過舞台劇或歌仔戲的演員臉部特寫,大概就是這麼誇張,否則坐遠一點的觀眾就看不到演員的臉部,只有看到,無臉鬼。


 



03


沒有防手震的功能,只好開高iso跟他拼了,雜訊高是必然的,又不是要出國比賽,拍的到就好。


 



04


忘記修紅眼了,這時候如果旁邊打的是綠色的光,一定很"驚"彩。


 



05


 



06


我沒有拍觀眾,不過,人很多。


小鎮這樣的活動很少,不管看得懂看不懂,大家都來參與就很熱鬧。


 



07


話說這個發表會我也算是有參一咖,雖然拍照是我自己來的,不過那個舞蹈的音樂,可是我從數張cd裡面一首首抓下來編輯排列,有的還要將節奏減慢,再將全部歌曲的音量統一。


 



08


手震....


 



09


可愛的小朋友登場。


 



10


突然覺得庭諭有點像,蠟筆小新。


 



11


同學的女兒也在其中。


 



12


粧開始有點花了,沒辦法,裡面實在很悶熱,觀眾都有點受不了了,何況是賣力的舞者?


 



13


雖然我抱著必死的決心,不過還是拍到好幾張還可以的照片,幸運的咧。


 



14


女主角登場。


 



15


雖然我沒有注意聽報幕,不過好像是講述唐吉軻德與一名女舞者的故事。


 



16


舞台後方的就是女主角的媽媽,林美惠老師。


 



17


其實門的旁邊有許多小朋友走來走去,對表演來說是種干擾,不過小鎮要學習欣賞音樂會或發表會禮儀的機會,真的少之又少。


 



18


 



19


文蘊,舅舅我算是對你有交待了。


 



20


動作暫停,快門趕快按。


記得有個片子叫時間停止器,恨不得這裡可以派上用場。什麼?沒看過?小光光有,找他借。


 



21


中場穿插頒獎儀式,由老師送禮物給學生,學生也回贈禮物給老師。


 



22


汗流浹背,連我都快熱翻了。


後來中場是用投影機放映練習時的花絮,不過因為我還有事情所以後面的表演就沒有繼續拍攝,回來檢視照片發現可以用的還算多,加上很多人跟我說他們的照片都是糊的,所以就放上來了。


星期二是港中的畢業典禮,如果要拍哭到流鼻涕的,請準時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