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星期三下午1:30,三民國小和成功國小棒球隊在三民舉辦了一場友誼賽,不過我先去了港中的路跑活動,來到這裡已經三點。


怎麼不先po港中路跑?很簡單,因為棒球賽的照片比較少.........


 


 



02


成功國小棒球隊成立不久,嶄新的制服和球具,看得出來張校長和學校爭取經費成立棒球隊的用心。


打棒球,先從規矩開始學起,聽訓相當的有紀律。


 



03


雖然棒球我只會看沒再打,不過投手的動作至少還看的出來,嗯~很生疏。


這也難怪,剛成立的球隊要練出個模樣來還是需要一些時間,友誼賽的目的就是互相觀摩交流,藉由比賽吸取其他球隊的經驗,快樂的打球比輸贏重要。


 



04


三民的學生人數雖然不多,不過大部分都是天生運動好手的原住民,加上棒球隊成立已經好幾年,從兩位投手的照片,可以看出很明顯的差異。


 



05


來不及揮棒....


打者:我懷疑你先把球放在手套裡面.....


 



06


毅丞,你累了嗎?


 



07


三民的學生並沒有穿著整齊的制服,不過球技和跑位一點也沒有打折扣,教練很兇,小朋友都戰戰兢兢


 



08


下一位打者在場邊做揮棒練習,試著適應投手的球速計算出棒的時機。


只是,投手在另外一邊吧?


 



09


整裝出擊。


 



10


這時候成功國小換了投手,由於是友誼賽,所以換守備位置以及換棒次甚至換人上場是很正常的,希望每個人都有上場磨練的機會。


 



11


我是將來的~鬆緊休息。


 



12


在場上一直聽三民的教練叫著一位叫"歐巴馬"的同學,我猜應該是這一位吧?將來應該是個大帥哥喔。


 



13


成功國小演出一次精彩的封殺,鬆緊休息,你可以去休息了。


 



14


這次我可是開了眼界,看了這麼多球賽,看過護膝、護肘、護踝,第一次看到.....


護"幫啊"。


尤其是對話超爆笑,白衣小選手要上場的時候,跟藍衣小選手說:那個"幫啊"拿給我......


 



15


整個戴上去打擊的樣子令人發噱,只是叔叔沒有機會跟小朋友說,要是你的"幫啊"有大到怕被打觸身球,那叔叔就不用混了。


 



16


場邊等待上場的選手。


 



17


友誼賽結束,雙方互相敬禮。沒有比數,是不是有所收穫,答案就在球員的心中。


 



18


跟對方的教練致謝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19


加油吧,小選手們,希望將來大家不只知道台東有紅葉,還有,麻老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