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木板皮說,起點跟終點拍一拍就好了


所以,我拍完了,收工......


好啦好啦,我還不想出去被人家打,其實,還蠻多照片的


 



02


其實這個路跑活動行之有年,以前我還在港中服務的時候就開始舉辦了,今天的主角是七八年級(也就是以前的國一、國二),九年級同學(藍色衣服)因為要基測,所以自由參加,因此看得出來人數比較少



03


說起來港中是我三分之一的母校,國中一年級的時光是在這裡度過的,後來有機會在這裡代課三年,所以對港中總是有特殊的情感,而且裡面還有我的老師,譬如說,現在正在講話的黃主任。


 



04


我想跟我差不多歲數幾乎都曾經受教於黃主任,雖然嚴厲,不過人很風趣,尤其是抓到抽煙的學生,叫到訓導處訓話,他會一邊自己抽著煙,一邊罵:為甚麼要抽煙?


 



05


這次的路跑有提供小小的獎金,不過我想大部分的同學應該都不是衝著獎金來的,也不是為了身體健康來的,是因為,規定的。


學生時代對學校的活動或規定有時總是有相左的意見(除了娛樂性高的活動以外,譬如畢業旅行、運動會、遠足),其實等到年紀漸長,才會發現每一件事,都是一頁青春年少的回憶。


 



06


跑步對身體好,瞧,連賓拉登都來參加了。


 



07


幫還是很年輕的老同事拍張照片


 



08


集合時還是艷陽高照,到了即將出發的時候稍微轉陰變涼,很適合跑步,不過,我的晴天鏡18-200就要面臨考驗。


 



09


每個年級分批出發,沿途還有警察交管,順著產業道路跑到三仙台折返,全程約六公里左右。


 



10


起跑了才發現鞋帶沒綁好,幸好不是考試了才發現沒帶筆,大完了便才發現沒有衛生紙。


 



11


第二批,出發。


 



12


不只分年級,還分性別,男生跑男生跑,男生跑完女生跑。


 



13


林嘉柔,不要以為偽裝成貞子我就看不出來。


 



14


糊了,所以恆定大光圈加防手震應該敗了.....


 



15


沿路的風景很漂亮,其實這條路是鎮上很多人傍晚運動的好選擇,一邊跑步一邊欣賞風景。


 



16


有的人散步,有的人狂奔,反正不管成績如何,健身的效果都達到了。


 



17


拍照的前一刻,兩位還在散步,我一拿起鏡頭,馬上自動切換奔跑模式......


 



18


九年級的下週六就要第一次基測,考試前舒緩一下壓力,出來運動運動也好。


 



19


嗯~你們以後都可以去當演員。


 



20


已經開始有人往回跑了。


 



21


許多老師也跟著參加,跟學生一起完成一件事的感覺,應該很棒吧?


 



22


剛剛的九年級已經在旁邊QK了,體力這麼差,以後怎麼把妹?


 



23


折返點在三仙台風景區裡,果然看到可以回頭的地方,大家跑得特別起勁。


 



24


這不是打針,蓋個章代表自己已經完成一半的路程。


 



25


最近的照片我都利用降飽和來處理,不知道為甚麼,突然喜歡上這種淡淡的味道。


 



26


 



27


鮮明的運動制服在視野開闊的地方特別顯眼。


 



28


返回終點繼續拍攝。


 



29


黃主任跟一一抵達終點的同學擊掌,凡是10名以後的同學,主任都告訴他們,你是第11名。


 



30


經過這一次拍攝,我得到一個心得.....


也該敗支70-300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