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登仙橋離開以後(參閱),我們又在順路的路途上,彎進了金樽休息區


 



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好,海面上的風景很清楚,哥哥每次來到這裡都拉著望遠鏡裝模作樣。


 



下午的遊客很多,海岸線的景點,要說多好玩也有限,只不過像這樣靜靜的看著遠方寬闊的海景,就是最愜意的方式。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有一群重機的車友要離開,這張如果注意看的話,會發現兩位騎士中間有個帶著粉紅色安全帽的小朋友,一家人用重機出遊,很酷。



我連打檔車都騎的不順,更別"肖想"騎這種重機了,有些人用單車環島,有些人用重機環島,有些人開車環島,只要是自己喜歡的方式,旅途都是美好的。


 



難得帶著一家四口來到這裡,就算沒有時間到沙灘去放肆一番,至少也要找個位置,好好坐下來享受一下。


 



在等飲料端來的同時,兩個小傢伙可沒閒著,一直在旁邊跑來跑去。


 



 



傻妹拍照的標準pose又出現了。



這次我們還是點了檸檬汁,爆米花已經賣完了,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老闆準備爆一鍋新的,能吃到剛爆好又酥又脆的爆米花真是幸運,笨哥這個時候已經等在爆米花機前面,看著一朵朵開花的玉米粒。


 



不經意的看看上面的棚架,順手拍了下來。


 



微酸的檸檬汁,傻妹還喝的挺高興的。


 



兩兄妹盼了好久的爆米花終於端上桌,這兩個貪吃的小鬼免不了又是上演一陣你爭我奪,不過傻妹至少還樂於分享,至於笨哥只要吃他一點東西就跟要了他的命一樣,兩個個性迥異的小傢伙,也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不少樂趣。


老婆回程時跟小孩開玩笑的說,你們要謝謝爸爸因為玩相機我們才有出來玩的福利,聽來輕鬆,感覺卻有點沈重,的確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帶全家人一起出遊了,平常忙於工作,有時候連假日都沒辦法好好休息,好想關上手機,卻又怕上門的生意就這樣飛了,不過我想有時候自己真的該放鬆心情,陪伴家人遊玩的親子時間,是賺再多錢也買不到的。


 



 


吃飽了喝足了,我心裡已經在盤算,等一下會經過都蘭,去看看還沒去過的月光小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