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拍攝日期:4/18


當天下午本來騎著機車一路要往石雨傘走,騎經高台的時候,聽見下面的白守蓮部落鑼鼓喧天,突然想起是媽祖出巡的日子,於是轉個彎,往部落走。


也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總想每天po一篇文章這一天才算過完,弄的自己為了寫什麼內容傷腦筋,不過這也是一種學習吧?如果不是這樣,我想我不會盡力去發掘以往甚少關心或從未接觸的事情,我的確關心小鎮的發展,但不是你們想的那樣有什麼太崇高的理想,很多事情不是你好我好就會大家好,喜歡這個地方,就先從瞭解它做起吧。



02


到了白守蓮部落下方,天后宮前布袋戲正演得熱鬧,不過傳統已不像以往吸引居民跟攤販,除了三三兩兩觀賞的民眾,剩下的大都是信徒,當然,部落人口的外移和居民大多數為教會的信徒也是另一個因素


雖然已經到了現場,不過終究還是不想拿起太引人注目的相機引起側目,狗仔?記者?很多的猜測和稱呼加諸在身上,我只能說,我沒有除了攝影之外的其他用意,也不會拿相機拍照檢舉什麼違規事件來增加外快,如果部落格上的照片或文章曾經被其他人做延伸的利用,很抱歉,那不是我的本意。



03


所以,還是拍拍風景吧,難得的好天氣,實在是不用去想那些繁雜的瑣事。


反正,我本來就不可能做到讓每個人都喜歡我或贊成我,至於那些討厭我或者是看我不順眼的,就由他去吧,要我做一個講好聽一點是圓滑,講難聽一點是鄉愿的爛好人,很難。



04


就像消波塊和海水永遠站在衝突的兩端,卻又能長久的共處,我可以靜靜的承受外來的侵襲,但如果想淹沒我要保護的東西,我想代價絕對會不是想像中的大。



05


其實我也不知道寫這些幹麼,大概就是宣洩一下吧?不用太在意我說了什麼話,我還是很好,只是因為寫這些會讓文字看起來多一點,這樣而已。


沒啥,真的沒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