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看看天氣還不錯,背著相機想試試看一般拍攝的成像有沒有被lpf上面的刮傷點所影響,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沙塵暴的影響還沒有消退,天氣雖然晴朗,但是有點灰濛,本來想再試一次的漁港大樓後來就放棄,晃呀晃的晃到福和成去跟木板皮和紅肉龍鬼扯蛋,回到家時接到醫院阿長(護理長)的電話,嗯~筆電又掛點了。


這次壞得還真是嚴重,開機讀取非常緩慢,windows要進系統前移動的光棒跟殘廢了差不多,應該是硬碟壞軌了,用mhdd檢查並封存壞軌,運作的時間很長,看看窗外,突然想起剛剛進家門的時候沒卸下相機,還背在身上,那就順便拍拍吧,反正,沒梗了。


看著部落格遞減的每日拜訪人數,說不會在意是騙人的,沒辦法,我的生活圈子就是那麼小,文筆也很禿,再說重複一樣的題材,連我自己都覺得厭煩,曾經跟小光光聊過,我大概就是在地的風景、瑣事、豐年祭、旗魚季、臍橙節、向日葵拍過以後,然後每年輪迴一次....(笑),除非三仙台哪天多了兩顆石頭或者是男人石真的會變大,還是八仙洞多了好幾個洞,漁船捕到海豹或企鵝,才有話題性吧?


也該找個時間出去走走了,不過我發覺我跟我那已經當神仙的老爸個性差不多,沒有什麼必要不喜歡出門,更別說把老婆小孩放在家裡一個人出去放空個幾天,對我來說,有點罪惡感,呵呵。反正,沒梗就沒梗吧,也不用硬要擠出不知所云的圖文或灑狗血的批判,生活,自然就好。


經過漫長的等待,阿長的筆電終於可以正常開機了,不過我還是建議阿長有空的話趕快換一台新的硬碟機,因為已經有壞軌的硬碟是撐不了多久的,但是至少可以讓他順利完成這個月的健保申報作業,阿長原本擔心緊繃的表情霎時紓解了不少,信仰虔誠的他還不時的感謝主。


 


阿長,應該感謝我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