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其實,很多照片我都拍壞了,相機已經入手快兩個月,還有很多細節沒有注意,或許是太依賴後製的便利性,而忽略了按下快門前的謹慎,拍照,學問真的很大。


套用光影魔術手的效果,這一張很夢幻,如果海面上飄起烏烙,我想會更有fu吧?



02


一根木棍可以玩這麼多花樣,佩服了紅肉龍。


 



03


我相信有些事情真的是有與生俱來的天份。


 



04


瞧,紅肉龍的表情還挺專業的。


 



05


有一天你不做餅了,我想也不會沒有飯吃的,可以跟松柏聯絡一下兼差的事情。


你爸要是看到這個畫面,我想也會想拿木棍從你頭上敲下去吧?



06


小羊也來湊一腳


你還記得最後一次玩沙是什麼時候嗎?我不記得,我只知道隨時有一大片的沙灘讓我玩,羨慕吧?



07


做完了墓碑,現在是在做供品嗎?



08


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的兒子會打洞,做餅的不愧是做餅的,搓什麼都是圓的。


改天想隆乳的就不用花錢了,直接請紅肉龍搓一下就好。



09


看到這一張,我以為我把登仙橋的照片放進來了。


紅肉龍的照片竟然比小羊的還多,我想我該去看醫生研究一下我的性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